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中药学月薪

中药学月薪:

本专业培养具备中医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以及相关的药学、中医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中药生产、检验、流通、使用、研究与开发等领域从事标准化中药材生产与鉴定、中药炮制与制剂、中药质量与分析、中药药理与安全性评价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专业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中医药学及其相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中药学专业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中药鉴定、中药炮制、中药制药、中药质量控制及安全性评价、指导临床合理用药和中药新药开发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医院药剂科从事中药调剂与研究工作;制药企业及药品营销部门从事中药生产和营销工作;在科研部门及大型企业从事研究工作;药品检验所及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从事药品检验及管理工作;大专院校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