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理工学院药学

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成立于2004年9月,由华东理工大学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合作共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任德权任名誉院长,国家973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蒋华良研究员任院长。

学院下设药物科学系、制药工程系、上海市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制药工程与过程化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药现代化工程中心、GMP研究中心以及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研究内容涵盖了化学药、中药、农药和制药工程四个领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学院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的创新药物研究实力,结合华东理工大学在化学工程、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等领域的传统优势,理工结合,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创特色学科,造精品专业,办名牌学院。学院以“良药苦口、忠言逆耳”为院训,积极进取、敢为人先、创制良药。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