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药学大专自学考

学员提问:我是建筑工程类大专学历,现在想学药学专业自考,请问能直接报考药学本科自考吗?

回复: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注:关于“相关专业”的具体界定请查看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目录,目前四川、湖北、浙江、黑龙江、江苏、贵州、福建、广东、重庆、宁夏、云南、山东、辽宁、北京、江西、湖南、上海、吉林18个地区明确规定会按照此考试目录进行报名审核,其他地区暂时还未公布具体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网校动态!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