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生药学专业课试题

中国海洋大学生药学专业课:

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其前身为海洋药物与食品研究所,始建于1980年,是我国高校较早从事海洋药物研究与开发的教学科研单位之一,也是学校“211工程”和“985工程”的重点建设单位。学院现有一个海洋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一个国家海洋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1个药学本科专业,1个药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药物化学和生药学2个博士点,1个药物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国内唯一的海洋药物研究领域相对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在2004年和2009年全国药学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两次均列前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医药学院现有教职工62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12人,博导16人,硕导28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达90%.

生药学属药学学科重要的二级学科之一。现有海洋生药学、分子生物学、分子药理学和分子医学生物学等研究室。具有600兆核磁共振波谱仪、流式细胞仪、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仪、核酸测序仪、蛋白质分析仪和高效毛细管电泳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并与国内外许多科研机构保持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