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临床药动学 名词解释

临床药动学名词解释:

《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规划教材·临床药动学》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之一。《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规划教材·临床药动学》以临床药动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为重点,系统地介绍了临床药动学的基本内容,注重阐述临床药动学与药物研究及药物应用的关系,并适当介绍了临床药动学的研究方法、主要成就和学科发展前沿。

《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规划教材·临床药动学》共分十章,内容包括概述、给药方案设计的药动学基础、药物代谢与转运及其临床意义、治疗药物监测、特殊人群的药动学、疾病状态下的药动学、药物体内过程的相互作用、群体药动学、新药的临床药动学研究、临床药动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规划教材·临床药动学》在编写过程中,注重临床药动学知识的系统介绍和学科发展成就的展示,同时也强调了临床药动学的应用性学科特点,因此,除了适用于药学类与医学类专业学生学习临床药动学知识外,也可供药物研究和药物应用的专业人士参考。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