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寒假药学社会实践

寒假药学社会实践:

作为一名药学专业的学生,只学习书本是远远不够的,是不能学以致用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才能把我们所学的知识带给人们,所以,我利用寒假去药店实践并接受锻炼。在药店实习时我学到了很多,比如顾客购药时,感冒会买几种感冒药同时服用,胃病会买几种治胃病的药同时服用:稍有炎症就会同时服用几种消炎,在药店接待顾客时,顾客购买所需药品时候会由于同种药品产地多,所以,向顾客推荐药品时,我首先要了解药品本身的情况,然后做简单的介绍,以提高顾客对销售人员的信任度。再就是在语言举止上表现的应口齿清晰,语速均匀,动作熟练,微笑服务等,让顾客感受到我的服务热情。

在药房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使我受益匪浅。而我也知道要学习的还有更多更多,学无止尽尤其在药学的中药方面自己本身就是学中药专业的,而且中药的种类成千上万其性能又千变万化所以我要学习的还有更多更多。

在实践同时,我每天都认真的进行自我检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改掉了许多之前的坏毛病,培养了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说提高了自己的应变能力,遇事能够独立思考,办事不再拖拖拉拉;与此同时,我没有忘记虚心向老员工请教学习,从他们身上我学到的不仅仅是如何做到一个合格的药品销售员,更重要的事学习到了热心奉献、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不骄不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为我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仅供您参考。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