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作文我的职业药学

作文我的职业药学:

一、前言:

在今天这个人才竞争的时代,职业生涯规划开始成为在人争夺战中的另一重要利器。对每个人而言,职业生命是有限的,如果不进行有效的规划,势必会造成生命和时间的浪费。作为当代大学生,若是带着一脸茫然,踏入这个拥挤的社会怎能满足社会的需要,使自己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我试着为自己拟定一份职业生涯规划,将自己的未来好好的设计一下。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

二、自我盘点:

本人性格内外兼之,业余时间爱交友、听音乐、外出散步、聊天,还有上网。喜欢看小说、散文,平时与人相处较好,亲人、朋友、教师关爱,喜欢创新,动手能力较强做事认真、投入,但缺乏毅力、恒心,学习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以致一直不能成为尖子生,有时多愁善感,没有成大器的气质和个性。不敢去尝试一些新事物;对失败和没有把握的事感到紧张和压力;对于别人对自己的评议蛮在乎;,在公众场合不敢展现自己,有些害羞;做事情有时拖拖拉拉。

三、解决自我盘点中的劣势和缺点: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虽然恒心不够,但可凭借那份积极向上的热情鞭策自己,久而久之,就会慢慢培养起来,充分利用一直关心支持我的庞大亲友团的优势,真心向同学、老师、朋友请教,及时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制定出相应计划以针对改正。经常锻炼,增强体质,以弥补海拔不够带来的负面影响。

四,药学专业环境及评价:

药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十分广阔,具体而言有医院、科研院所、药厂、医药公司、国家药品管理机关等单位。在全国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药科类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仍然普遍看好。目前从教学资源情况看,各学校都没有扩招计划。对药学毕业生来说是一个机会。在岗位方面,毕业生到制药企业从事生产和销售居多,这方面人才也是企业招聘的主体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目前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会对医疗,保健方面的需求会大大增加。所以只要你的技术够好,前景很好!医药市场没有形成统一的规范。现在假药经常出现,药品质量得不到保障,导致消费者对很多药品心存怀疑。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医药行业,导致行业内的竞争十分激烈。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