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西安医药学校|西安医药科技学校简介

西安医药学校|西安医药科技学校简介:

西安医药科技学校从创建到现在,经历了十余年的创业历程。秉承创立“精品型、就业型”学校的教育理念,集教育、医药卫生、企业界的专家学者之长,融会贯通,整合社会资源。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专业教育,为优秀医药企业培养行业精英,为毕业学生搭建创业平台,帮助有志青年规划职业生涯。倡导“健康教育——高薪就业——创业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并愿意以诚信、创新、开放、发展的态度与社会各界开展互利双赢合作,积极努力,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教育财富。

西安医药科技职业学校创建于1997年,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以药学为主的西安市重点职业学校;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在西安市职业学校中综合实力排名第六;是西安市职教协会发展与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是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教学常规管理优秀单位。学校依托医药卫生、生物医药和医药化工行业,以“为中国医药产业培养一批优秀的创业型人才为己任,致力于创建全国最具竟争力的职业院校”。 其目标是在十年内把学校建成西部地区首家以应用药学为骨干专业,中、高职教育形式并存的国内知名教育品牌。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