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老师
专业师资 前往选课中心 >

涵 钰

善于把握学员心理,能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技巧,授课思路清晰,详略得当,个性鲜明,擅长结合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广大学员快速理解和记忆考试涉及的重要知识点,深受学员欢迎!

鸿 儒

鸿老师讲课精辟严谨,应试性强,其对重点、难点剥茧抽丝般地分析,帮助学员详解试题之困惑,其自信满满的授课和引领更让学员拥有了逢考顺利考试的信心。

雪 松

雪松老师现任某知名三甲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从事临床及教学工作十年,主讲的课程有口腔修复学,口腔内科,以及实践技能操作课件。

庄 严

庄老师从事基础医学教学工作16年,参编基础医学专著及培训教材多部。

张 鹤

张鹤长期从事临床及教学工作,在讲课时能够紧扣大纲、知识点通俗易懂、语言简洁明了,概括考试要点、抓住重点、突出考点。

马蕴琦

马老师讲课思路清晰、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能够调动学员积极性。凭借着多年来对考试方向的准确把握和精准讲解,以及良好的培训效果,马老师的授课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赏。

俞庆东

俞庆东,人称大鱼老师。俞老师毕业于国内医学院校,内科硕士。

查看更多

分享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