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 > 正文

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应如何复习?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注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应如何复习?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一、考前:提高词汇量

词汇是英语考生中每个部分的基础,如果词汇量少就会导致读不懂文章,最终结果是得分低。所以除了掌握技巧外,考生应先重视自己的基本功。背单词是一件比较枯燥的事,不喜欢背单词书的考生可以选择背职称英语考试的高频词汇,然后在平时的练习中慢慢地积累词汇,逐步扩大自己的词汇量。

二、考前:做题

题是最好的练习材料,考生通过做题可以对自己的水平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具体的做法是考前一周每天坚持按考试规定的时间做一套题。题并不是做完了就行,考生要吃透它,要分析每道题的考点和体型,对自己做错的地方及时进行总结。到考试的前一天就停止做题,回顾做过的题。大家可以进入职业培训教育网职称英语题库,通过里面的历年题来练习,并且可以对照答案和文字、视频解析,来完善巩固自己的知识,争取做到完全吃透这些历年知识点。

三、考中:阅读技巧

1.文章首末段和段落的首末句,一定要着重看。因为它们就是传说中的概括句,很多考点都会涵盖在里面,再有一些带转折成分的词,例如“but”“however”等,或者一些总结类的词“therefore”“so”等,后面跟的内容很可能就是考点。

2.做题时,我们的方法也可以因题而异,比如,态度题,答案绝对不可能是极端类的态度,一般都是客观,温和型的。再比如主旨题,我们可以采取排除法,对选项进行一一排除,一般这种题地答案会出现在首末段。

3.可以预先浏览题干,再相应地去阅读文章,这样比较有针对性。

四、考中:懂得取舍

很多考生在考试时,被一道题卡住了,就会一直做这道题,这样就浪费了很多时间,导致后面的题得分不高。在此,提醒考生做做题时要懂得放弃。放弃这道题,可能意味着后面多对几道题。把握时间在考试中是相当重要的,所以要懂得放手,尤其是对那些考整篇文章概括的题,超过40秒做不出,就跳过去,先做其他的题,最后有时间再回来做。

以上为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应如何复习的内容,更多全国卫生系统外语水平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