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校 > 正文

河南大学护理学院招生工作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河南大学护理学院招生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研究生招生

护理学院2006年开始在河南省护理教育领域率先招收硕士研究生,设有临床护理学(分为护理教育、护理心理、社区护理、临床护理、慢性病护理与康复、护理伦理、危重症护理、老年护理八个方向)、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分为高等医学教育管理与评价、健康社会学与健康心理、卫生事业管理、医院管理研究、卫生经济研究、卫生服务研究六个方向)、护理硕士、教育硕士四个专业。现有硕士生导师90余人,已招收硕士研究生177名。为加强硕士生管理,提高硕士生培养质量,学院成立了硕士生培养导师组,制定了《硕士生培养方案》,各专业方向均制定有完整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同时,学院还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为河南大学兼职教授,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定期为硕士生上课,积极开展学术讨论与交流,为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二)本科招生

护理学院以本科招生为基础,每年招收200名左右,学制四年,毕业授予医学学士学位。本科生分临床护理和英语护理两个方向,其中英语护理方向的培养目标主要是适应在欧、美等经济发达国家就业,注重与实际接轨、与国际接轨,理论性强、特色鲜明。开设的主干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药理学、病理生理学、护理心理学、护理伦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管理学、护理教育学、护理研究、专业英语、托福指南、西方宗教学、西方伦理学等。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