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卫生资格考试甘肃省人民医院报名以及现场审核要求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甘肃省人民医院发布了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以及现场审核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请涉及到的相关考生及时确认。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实行网上报名,电子缴费,请报考人员抓紧时间报名。
    考试时间:2021年4月10、11、17、18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一、报名方式:
    1、报考人员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8日
    3、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后,务必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8日到医院人事处现场确认
    4、考试缴费: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缴费采用网络缴费,报名成功后请关注甘肃卫生健康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告,请公告方式完成缴费。缴费时间不得超过2月24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弃考。
    5、打印准考证:通过考区资格审核者须在 2021年3月25日至4月18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填写申报表时请选择“省直”考点)
    2、医(护)师资格证、医(护)师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相关事项说明:
    1、报名参加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20年12月31日。
    2、报名人员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认真阅读报名流程,根据本人所从事的专业工作,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选择报考相应专业类别。

3、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在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提前一年申报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其他考区考点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请关注查看:

2021年全国卫生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资料汇总>>

以上“2021卫生资格考试甘肃考区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要求通知”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卫生资格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