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山西祁县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提交资料及要求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山西祁县发布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提交资料及要求,要求包括:材料明细、装订要求、特殊人群所需的其他资料,请考生阅读如下详细内容:

(一)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花名表(按笔试在前、机考在后顺序)及汇总表。

(二)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复印件每页都要加盖单位公章)

(三)考生网上报名表一式两份。

装订要求:

按报名级别分开,毕业证等原件装订后(每10份一组),装入透明塑料袋(自备);另一份报名表与考生所有证件的复印件装订在一起; 新、旧考生分开放。原件和复印件顺序一致)

(四)用人单位审核盖章,审核人员签字。

(五)报名费各单位先自行收缴(笔试70元/科、机考90元/科),待省审核完成后市卫生计生委通知统一转账。

(六)其他资料

1、下乡登记表(单独放):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包括县级)的医师晋升主治医师,必须有2017、2018两年的下乡服务记录。(详见市卫发﹝2018﹞40号文件要求)。下乡登记必须真实有效,如经查发现不实,将取消本人当年申报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继续教育证书(单独放):2015——2018年的考核记录必须合格。(初次报考除外)

3、外省的毕业证书须提供《网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原件装订一起。

备注:

1、报名表确认是最后一次修改后打印的

2、截至时间2019年1月21日下班前交回

相关推荐:全国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