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四川内江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江考点报名公告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四川省内江市卫计委发布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江考点报名公告,公告内容包括此次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医学教育网整理了相关内容,具体如下:

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01月10日—2019年01月24日

现场确认时间地点:2019年1月21日至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1月25日下午截止时间为4:30),现场确认地点四川省内江医科学校学生食堂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24日

二、网上报名程序:

1、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2、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报名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

3、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自行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

4、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考生须在本单位审核所有资料后由责任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县(市、区)考生须在用人医疗卫生单位及所在地卫计局审核所有资料后由责任人签字并加盖用人单位和所属卫计局公章。

三、现场确认地点:四川省内江医科学校学生食堂

四、现场确认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1月25日下午截止时间为4:30)

1月21日:市二医院、市中区

1月22日:市一医院、东兴区

1月23日:威远县、市六医院

1月24日:资中县、市中医院

1月25日:隆昌市、经开区、其他市直单位

五、现场确认提交资料

1.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2.单位审查并加盖公章的《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如考生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

3. 中专学历、2002届以前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提供毕业证复印件;2002届(含2002届)以后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提供电子注册备案表,上述资料均须本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签署审核人姓名并盖单位公章,县(市、区)直属单位还须由县(市、区)卫计局人事股审核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4.报考师级、中级资格人员必须提供士级(本科毕业生不用)、师级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考临床、公卫、中医、口腔专业还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及责任人签字。

6、任职周期内的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证明。市级医疗机构单位每年学分数不低于25学分。其中,Ⅰ类学分不低于10分;Ⅱ类学分不低于15分。县级机构单位每年学分数不低于25学分。其中,Ⅰ类学分不低于5分;Ⅱ类学分不低于20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每年学分数不低于20学分,不要求必须获得Ⅰ类学分,自学学分不超过5分。乡村医生,每年获得学分不低于8学分,不要求必须获得Ⅰ类学分。要求提供学分的年度与报考条件里所需的任职年限等同。初次报考不需要提供学分。

7、往年考生可凭去年成绩单报名参加原级别、原专业的考试(仍需打印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和所属县区卫计局公章),报名时必须填写原档案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

8、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须勾选“基层卫生”栏目。勾选“基层卫生”栏目的考生,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将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未达到国家合格标准,但达到省定合格标准的,将获得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不勾选“基层卫生”栏目的考生,一律不予确认基层卫生中级职称资格。

六、网上缴费

考生在现场确认后,须在2019年3月8日至19日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受理现场缴费。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70元。

七、准考证打印

2019年5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5月25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6月2日。

八、考试时间

纸考:5月25、26日,机考:5月25、26、6月1、2日。

九、成绩发布及成绩单打印

成绩将于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十、咨询电话

市中区卫计局8361109;东兴区卫计局2275765;资中县卫计局5524576、5519575;威远县卫计局8103498;隆昌市卫计局3900552;经开区社事局2201722;内江医科学校8323711;内江市卫计委2210016.

十一、注意事项

1、须牢记报名时本人的用户名及密码。

2、现场确认请考生务必本人到场签字确认。

3、请考生按照考点规定的时间段来现场确认。

具体报名条件及文件请登录内江市卫计委官方网站(http://wsj.neijiang.gov.cn)通知栏查看。

相关内容推荐:

四川内江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江考点报名公告(含报名条件)

全国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