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北京顺义考点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开考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义考点已经于5月26日顺利开考。顺义考点作为综合考点,今年共有报名考生4545人,其中初中级报名4103人(纸考2484人,人机对话1619),护士资格报名442人,除顺义本区外还设立密云、平谷、怀柔、通州四个分考场。

为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进行,顺义考点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工作的领导和协调,并制定了严谨详细的考试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监考员、巡考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全部进行考前严格培训,要求层层落实各项组织环节,加强考试安全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协调学校、交通、公安等部门的配合,共同维护考场秩序;选派专业医技人员配备必要应急药械现场值守;考场内监控设备全程启用,考试中使用屏蔽仪和手机专用收纳袋,通过人防、物防、技防杜绝违纪作弊现象。

考试期间,考场主考官黄建柏副主任全程主持考试工作。区卫生计生委主任董杰昌到考场巡视,仔细询问了考务、交通、公安、医疗保障等岗位的工作情况,要求考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谨务实,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北京市卫计委领导对顺义考点人机对话考试、纸笔考试进行巡视,对考试的整体组织和试卷保密、屏蔽设备应用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本次考试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措施得力,考场秩序井然,运行平稳,无突发事件发生。

目前,顺义考点已顺利完成了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部分的考务工作,还有约2060科/次考生将于6月2、3日完成人机对话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