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资格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重磅!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北京考区取消、新疆及兵团延期!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北京、新疆及兵团的考生注意啦!北京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开展,新疆及北京的考试延期啦。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友情链接:【通知】北京|新疆及新疆兵团2020卫生资格考试取消或延期 网校课程处理方式通知

北京考区通知内容

(原文:官宣!北京2020年初中级卫生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

各位考生:

考虑到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无法落实学校考场的实际情况,北京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研究决定,将2020年北京地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年度已通过资格审核并完成缴费的人员,2021年报名参加北京地区该项考试时,不需要重新进行资格审核,报考专业,级别不变的,直接登录确认报考信息即可。

2.本年度已完成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原则上无需办理退费,报考费用将直接进入明年个人报考系统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退费,可联系报名考点进行申请。

3.北京考区已获得2019年成绩的考试人员,其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方式,合格成绩有效期将相应延长一年。

4.报名参加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疫情防治一线人员,下一年度考试通过,视为2020年考试通过,由所在单位直接聘用高一级职称,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2021年1月兑现相应工资待遇,履职年限自2020年12月算起。

新疆考区通知内容

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定于9月19日、20日、26日、27日进行。为进一步巩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避免因参加考试人员大量流动造成聚集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经请示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同意,决定推迟新疆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兵团考区通知内容

兵团通知

无论考试暂停或是推迟,各位考生的复习战线都拉长了。但是,为了顺利通过考试,各位考生的复习仍然不能松懈,医学教育网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上线,专业师资授课、专家答疑,三大班次,选你所需,免费试听>>

卫生资格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小班管理 贴心服务 社群交流 直播互动

20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