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卫生资格考试查分入口

2019卫生资格查分入口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于7月26日正式开通!请各位考生避开成绩查询高峰期,妥善安排成绩查询。成绩查询期间医学教育网还有报分有奖活动,敬请期待~查分通道 >

你的关注

合格分数线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会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公布,一般为60分。

详情 >
成绩管理

参加卫生资格考试的考生,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

详 情 >
证书领取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证书一般为考后2个月,各地区开始陆续公布领取时间,医学教育网也会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详 情 >

未通过考试?

  符合续学条件的未通过考试学员,可在分数线公布起15天内申请续学。

详情 >

  不轻言放弃,网校2020年全新辅导课程陪你再战卫生资格考试!不同班次任你选择!

详情 >
(长按保存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资讯
网校首页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