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大纲 > 正文

全科乡村医学考试书

关于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书,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于2017年组织专家对临床、口腔、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以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大纲进行了全面修订,并经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颁布,于2018年正式实施。

2018年版考试大纲是继2013年版大纲实施5年后的一次全面修订,与2013年版大纲相比,修订的原则、内容均发生了重大变化。

根据2018年版考试大纲的要求和特点,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专家精心编写了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该系列指导用书包括临床、口腔、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两级三类的医学人文、实践技能、医学综合指导用书和相应的模拟试题解析,以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指导用书。

该套指导用书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独家出版,本次内容的更新、修订幅度在80%以上,同时为了方便2018年医师资格的考生备考,医学教育网也会根据大纲的变化为大家制定相应的复习计划,录制视频课程,帮助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