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通辽考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入场防疫要求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22通辽考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入场防疫要求如下,请对应考点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内蒙古考区考生: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21日进行。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目前仍滞留在考点所在地以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须按要求于考前14天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备考,以免因疫情变化而影响参加考试。途中须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严格执行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

2.全区考生自考前14天到考试结束为止,原则上不得跨地区流动

3.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准考证及考生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附件)进入考场。

【下载】医师资格考试健康承诺书

4.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发布的考试通知。了解考试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核酸检测、出行及食宿。

关于”2022通辽考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入场防疫要求“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发布,更多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相关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考生必看】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多地要求2022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生上交证明材料!关系8月笔试!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

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知各地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