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成绩有异议可以核对答题卡吗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成绩有异议可以核对答题卡吗?相信是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笔试考试已经结束,相信大家都为自己估分了,如果到时候跟查分的成绩不一样,到底能不能核对答题卡呢?

1.关于核查答题卡

全部试题均采用标准化程序和计算机阅卷评分,不存在主观阅卷误差,通过核查答题卡以改变考分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以往核查答题卡也未发现任何与报告分数不符的情况,因此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今后不再受理因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核查答题卡申请。只对考生报名信息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核查,这样也有助于避免利用查分改分的可能。

如遇特殊情况需人工核查答题卡,可在接到成绩单一个月内,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考试报名所在地)提出书面申请,由考区汇总并附考区办公室证明一并寄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查询结果由考区下发给考生。因未按规定填涂答题卡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不属人工核查答题卡范围。

2.成绩单

考试成绩单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向考生报告考试分数的唯一正式文件。也是考生申请注册的重要依据,须妥善保存。如成绩单印刷错误或姓名、考试类别等打印有误时,可向考点办公室提出重新打印的书面申请,经考点、考区核查确属打印(印刷)有误时,按规定程序重新发放成绩单。

以上是“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成绩有异议可以核对答题卡吗”相关内容,一般答题卡是机器阅读,只要填涂正确是不会出错的,所以想要查看自己的答题卡是很难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