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详细复习攻略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已经面向全国开放,许多考生们也正在备考中,其实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比执业助理医师要简单的多,通过率比较高,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内容包括:医学人文(占5%~10%)、公共卫生(占30%~35%)、全科医疗(占55%~65%)。其中,中医辨证实施和适宜技术应用占30%,可以说考试难度降低了,重点也凸显出来了。而拿到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证=国家补贴+五险一金+国家认可+养老保障,可谓好处多多。

但是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怎样复习呢?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详细复习攻略,供大家参考。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辅导课程免费送,去申请>>

1、 多看书多总结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涉及的知识点和内容较多,虽然都是挑出来的常见病症,但是还是需要大量的记忆,尤其是很多病症的特点非常的相似,这就要求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不要偷懒,自己列一张表对比性记忆,把容易弄混的记在笔记本上反复记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实施没多几年,政策上不会增加太多难度。强烈建议每一位同学买一个小笔记本,对照教材将知识点记录下来,闲下来掏出来背一背,很多年纪大的学员就是靠勤能补拙考过的。

2、 制定科学复习计划,掌握知识要点

认真研读课本有效果,但效率不高,学生普遍反映看课本好像没有什么效果。这就需要考生们通过视频课程,从老师的讲解里了解考点,难点,或在直播课里和老师同学互动,形成有效的学习氛围,使通过率大大提高,然后在模拟练习中加深记忆,巩固知识点。

3、 查缺补漏

查缺补漏,是第二轮复习的主要任务。老师认为“要认真研读课本的有关内容,结合复习,弄清、弄懂每一个知识点”。通过历年考点练习题或是模拟试卷来考察自己知识点掌握的如何,踏踏实实拿出时间,真实模拟考试,检测一下到底能考多少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