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乡村助理医师资格(湖南株洲考点)考场安排及考前注意事项!

2023医师资格(湖南株洲考点)考场安排及考前注意事项已出!湖南株洲考点官方发布了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前温馨提示,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8日至20日开考,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今年株洲考点考场设在湖南工业大学(泰山西路88号)

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从湖南工业大学南门入场。请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A2、B17、B60、B93、B95、B70路公交)、亲友驾车等方式出行,并提前1小时抵达考点院校。考点院校允许考生车辆进入校园;

二、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仅指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携带证件禁止入场。开考30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不准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无线电接收器等通讯工具。若携带上述通讯工具,考试期间必须取消闹铃关机并放置于考场指定存放处,禁止随身携带。一经发现将电子通讯工具、书籍、文字资料等带入座位,按违纪处理;

三、考前遗失身份证且来不及补办的,到考务办签订《未携带有效身份证考生承诺》书,经拍照留存,可允许先考试,考后一个星期内再持临时身份证或带相片的户籍证明到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天元区天台路7号)812办公室核验,未按要求提供的,将上报考区,取消该考生的考试成绩;

四、考生须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进行正常工作。考生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 第4号)有关规定执行。

希望广大考生严格按照温馨提示要求认真落实,以确保顺利参加株洲考点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株洲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3年8月14日

正保医学教育网专门整理了考前抢分干货以及地区政策动态,包含准考证打印、考前注意事项以及保分秘笈干货资料,赶快收藏跟着学起来!

2023医师临考冲刺包

相关推荐:

速查!2023年乡村助理医师考前仿真模考3套卷,有它赢到最后!

【冲刺急救包】2023乡村助理医师笔试应试指南:干货/技巧/考情速递!

【考前提醒】全国2023乡村助理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提醒|注意事项汇总

救急!上分速背!2023乡村助理医师《考前速记100点》免费领!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23年乡村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前须知

如何鉴别易混淆考点不丢分?快来下载乡村助理医师《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