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广东东莞考点2023乡村助理医师资格笔试考生速看考场安排及入场要求!

广东东莞考点2023医师资格笔试考生速看考场安排及入场要求!东莞考点官方发布了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东莞考点备考注意事项,请相关考生仔细查看!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东莞考点备考注意事项

根据国家和省考区统一部署,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8、19、20日举行,考场设在广东科技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为做好考试有关工作,现就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在考前一周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个人账号打印准考证(网址:)。

二、考试地点

广东科技学院松山湖校区南门(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福隆村文荟路1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配合监考员核验身份证和准考证,身份证过期、证件不齐者和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考场封闭。考生若身份证过期或遗失,应提早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照片、社保卡、驾驶证等不属于有效身份证明。

2.考生的车可进入考场,但停车位有限且校内停车收费,请考生们尽量拼车或滴滴前来。车辆须找合适的位置停放,禁止在考场和校门口乱停乱放堵塞交通,影响正常的考试秩序。考生从南门进入考场,请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到达考室。

3.考生应熟悉考试规则、考场平面图(见附件),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考场地点:广东科技学院(松山湖校区)南门

考场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文荟路1号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东莞考点

正保医学教育网专门整理了考前抢分干货以及地区政策动态,包含准考证打印、考前注意事项以及保分秘笈干货资料,赶快收藏跟着学起来!

2023医师临考冲刺包

相关推荐:

速查!2023年乡村助理医师考前仿真模考3套卷,有它赢到最后!

【冲刺急救包】2023乡村助理医师笔试应试指南:干货/技巧/考情速递!

【考前提醒】全国2023乡村助理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提醒|注意事项汇总

救急!上分速背!2023乡村助理医师《考前速记100点》免费领!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23年乡村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前须知

如何鉴别易混淆考点不丢分?快来下载乡村助理医师《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