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报名时间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报名时间是参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对此问题,医学教育网老师回复如下:

2016年国家医学考试将在全国部分地区开设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试点,目前公布的地区有浙江省、福建省等,为帮助广大医师资格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特整理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参考,不要耽误报名和参加考试。

2016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

试报名期间,考生如发现报名操作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support@nmec.org.cn进行反馈,问题描述请尽量详细并截图说明,中心将不断完善系统,为考生顺利报名提供服务。

提请考生注意:在正式网上报名期间,考生需再次登陆报名系统,并根据2016年考试公告内容,及时调整、核对填报信息。同时,查看报名考区、考点发布的考试信息,确认报名信息准确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如遇到遗忘密码、找不考生本人到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报名问题,请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中搜索相关通知和解决办法。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经正式确定为3月22日开始,根据国家医考中心最新通知,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为2016年3月22日至3月29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4月17日,具体各地现场审核时间由各考点自行安排,可参考医学教育网汇总信息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审核时间地点汇总。为帮助2016年执业/助理医师考生报名,医学教育网开通了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请广大医师资格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名,以免耽误考试!

2016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考点是医学教育网小编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上获得的,如果变化或调整,请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和当地卫生部门通知为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