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网校 > 乡村医生最新消息 > 正文

安徽岳西县派驻医疗骨干到乡镇卫生院任职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深化医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县县域医共体建设,我院作为县域医共体牵头单位,派驻业务骨干戴劲松、彭业奇二同志到菖蒲镇、五河镇中心卫生院任业务副院长。5月26日,医共体工作指导小组组长陈岳斌、卫计委人秘股股长刘国华及岳西县中医院副院长吴南昉一行,送达派驻人员到两所卫生院报到任职。

中心卫生院对领导一行及派驻骨干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刘国华股长宣读了任命通知,吴南昉副院长对派驻医生提出要求,并说明派驻工作的重要意义;中心卫生院院长和派驻医生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最后,陈岳斌组长传达了卫计委领导的工作要求,并针对医共体政策做出了后期工作布置。 中医院对派驻骨干生活、工作等方面迅速做出了安排。派驻骨干也表态将不辜负组织和派出单位的期望,将尽职尽责搞好本质工作,在卫计委的领导下,在医共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百姓得实惠、医院得发展的双赢局面。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