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理论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理理论 > 心理护理 > 正文

针对自杀患者的心理疏导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针对自杀患者的心理疏导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在与患者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给予专业的相关知识讲解来进行心理疏导,讲解交互作用观点认为,冲突是绝对必要的,而不主张完全消除,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生命观。挖掘患者的长处,调动亲情感化,合理的家庭社会扶持,宽松和谐的环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耐心引导患者正确对待现实,轻生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会给社会、家庭、亲人带来经济负担和精神痛苦,要想到父母养育之恩,夫妻的情爱,朋友的友谊,孩子的天真活泼、希望寄托,让患者建立信心。提供励志书籍、舒缓明快的音乐熏陶患者,陪患者到室外散步,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憧憬美好的生活。

医学教育网提供护士资格初级护师主管护师辅导课程,十数年辅导经验,老师辅导团队,欢迎了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护士资格考试

2020年新课

15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