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复习指导 > 正文

2020年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不能深陷“题海”

2020年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不能深陷“题海”,切记做题要适量,并且需要在一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再去做题。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内容:

有些考生一看执业医师分阶段模拟试题目这么多,干脆来个“以毒攻毒”,把复习备考的重心放在大量做题上:历年考点练习题、模拟试卷、精选习题集,一股脑儿的往上招呼。结果反而越做越没有信心,浪费了许多宝贵时间。

友情提示:关于做题,提醒考生要把握如下原则:首先,各种题目有不同的作用,有明确考试重点的,有测试基础记忆的,有培养临场感觉的,考生在做题前首先要先明确目的,再选择合适的题目;其次,无论做哪种题目,都要建立在一定的知识储备基础上,否则就是浪费时间、打击自信心;最后,一定要掌握一些做题的技巧,包括:最好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翻看答案、题目做多做少都要建立改错本、题贵在“精”不在“多”等等。如果考生能在做题中切实贯彻上述原则,即便只做了一套高质量的练习题,也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医学教育网2020年医师分阶段考试培训课程,基础考点老师带领你一一走过,课程还附赠题库,理论实战相结合,点击了解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