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河南中医药大学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圆满完成2018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5月18至20日,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证中心督导专家彭榕华、陈素,省中医管理局于博主任,对考试全程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本次考试是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证中心的指导下,我校作为全国试点的30所中医院校之一,第二次承担实证研究工作。按照医考改革方案,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和技能两大部分,理论考试采取计算机网上答题方式,技能考试采取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OSCE),实行6站式考试,主要考查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基本操作、医患沟通与人文关怀,我校2014级中医学专业本科一、二、三班266名五年制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冯卫生担任组长,教务处全面组织协调考试工作,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等在技术保障、考场布置、考生组织、考试执考、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协作。在整个考试组织过程中,相关各方通力协作,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纪考风良好。

考试期间,督导组对试卷保密、考试组织安排、考场纪律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召开了考务人员、考官及考生座谈会,听取了考试参与方的意见与建议,为医师资格考试制度的不断完善提供参考。督导组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在考试组织、考场监控等方面有很多亮点,具有一支专业高效、应急能力强、团结合作的队伍,是运行规范的考试基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