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总结会顺利召开

11月10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总结会在福建省三明市召开。三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福建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钱新春,认证中心主任金阿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认证中心副主任高靖主持。

会议对五年分阶段实证研究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国家中医药发展形势、高等医学院校教育改革要求、分阶段考试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面临挑战及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进行了分析研判。金阿宁对2021年即将启动的中医专业水平考试和二阶段实证研究工作提出希望:各参试院校要高度重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注重教学成果运用,提升考试的系统性、规范性、特色性和现代化。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闫永红介绍了中医药人才培养面临的形势与要求,结合中医药教育考核评价,进而提升学生的高阶能力;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研究评价处处长张颖介绍了美国医师资格考试现状和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相关情况。认证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一阶段实证研究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和部署。与会人员就中医专业水平考试和二阶段实证研究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汇报交流。

认证中心、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政府和全国22个考区及30所院校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