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临床医师 > 正文

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年临床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动员大会

【党建频道 唐莉】5月2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动员大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兆峰,学院部分教学管理人员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各大院校考试时间汇总

畅兆锋介绍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相关事宜,他表示,学校试行分阶段考试对于进一步提升医学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备考。徐坤老师作为本次考试站长,针对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内容作了详细地报告。他详细讲解了技能考试内容、考试设计、考试流程、考试方式、评分细则、操作要点等内容。

据了解,今年是学校首次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含定向班)专业345名学生将参加此次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