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云南中医学院 > 正文

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

5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主办、我校首次承办的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顺利完成,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2014级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共计2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本次考试的执考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和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遴选的80余名考官团队执考、学校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20余名考务团队和40余名标准化病人(SP)团队、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考试服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由校长熊磊担任组长、副校长邱勇担任副组长的实证研究组织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全面组织协调理论考务组、技能考务组、后勤保卫组、宣传及督察组等各工作组在考生组织、考场布置、考试执考、考试督查、技术保障、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协作。领导小组以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内自查会、考官考务培训会、综合模拟演练等形式推进该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确保“以考促建、以考促学”指导原则的落实。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派出了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世宇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处长刘春香和成都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李成勋教授、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管理处处长李春香和云南省医学会考试培训部主任马蕾共5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对我校第一阶段实证研究考试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分别于考务人员、考生和考官举行了座谈,听取了考试各参与方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工作规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