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师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 > 正文

医师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工作师资培训班举办

为保障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计算机化考试顺利实施,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于2017年7月下旬分两期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计算机化考试考区师资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于7月27-31日举办,来自陕西、甘肃、山西等15个考区逾100人参加培训,广东省5人参加。

第二期培训班开幕式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信息管理处黄广仕处长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刘蓉出席并致辞。刘主任首先代表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对各考区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介绍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各项工作情况,随后对各考区提出关于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计算机化考试的培训与考务要求。刘主任在讲话中反复强调,强化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是医师资格考试的第一要务。

黄广仕处长在培训中就《医师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异常情况处理办法》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国家关于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计划于2020年除民族医类别外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的规划作简要介绍。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考务培训处的张文娟与信息管理处的贺鑫分别对计算机化考试的考务工作流程及考试系统相关操作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中心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理论与操作考试,5名参加培训人员均顺利通过考核。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