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荣誉

2015-12-09 14:32 来源:医学教育网

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荣誉:

以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挂牌为标志,2010年下半年,医院的临床科研喜讯连连:获批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获批数量在省卫生厅直属医院中居首位;作为郑州大学的附属医院,医院获批放射医学、内科学、外科学、肿瘤学等4个硕士点,这些学位点将从2011年起招收硕士研究生。医院年仅35岁的血液病专家房佰俊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名单,他也是省直卫生系统唯一入选专家。由我院副院长宋永平教授领衔的“干细胞移植与生物治疗”研究团队荣获河南省2010年度“创新型科技团队”。

近年来,医院强化科学管理,通过富有时代特色与鲜明个性特征的医院文化建设,逐步提炼形成了“致力三早、造福中原”的医院使命、“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办院理念、“团结、务实、博学、创新”的院训、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追求卓越、赶超”的医院精神等一系列医院文化体系,造就了一支素质过硬、德艺双馨的职工队伍,营造了“尊重病人、关爱病人”的良好氛围,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医院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省双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两次获得“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的殊荣。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