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药学专业课程有英语

2015-02-25 15:50 来源:医学教育网

药学专业课程有英语:

主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法律基础、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医用物理学、计算机基础、形态学概论、生理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病理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定量分析、仪器分析、物理化学、基础化学实验、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理学、毒理学基础、药物的波谱解析、药事管理学、专业技能实验等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生产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一般安排22周左右。

药学英语课程简介:

课程定位:药学英语是高职高专英语教学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有效地保证学生完成从学习阶段到应用阶段的过渡。而药学英语对于药学专业学生所必修的专业课,目的是培养学生阅读英语专业材料的能力并掌握必要的词汇,为专业内容语言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教学目标:本课程围绕药大办学定位和英语专业办学特色,目标明确:直接为了全面提高我校各专业同学,尤其是英语专业同学的综合药学英语的能力。在教学内容上明确强调要结合药学各专业以及英语专业的特点。

教学模式:根据各药学专业知识结构的特点,采用了适应不同专业和不同学生的不同教学思路的分层次课程体系的教学内容,满足学生个性化的自主性和研究性学习;重点从讲授、提问、讨论、阅读、教材等课程教学五要素上落实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从而有利于学生能力的培养。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