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央皇家药学院

2015-03-23 13:47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央皇家药学院:

皇家药学院位于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成立于1892年,并于2007年1月1日被哥本哈根大学合并。

丹麦皇家药学院现有学生1500名。迄今,丹麦皇家药学院依然是丹麦唯一一所开设药学硕士专业的学院。丹麦皇家药学院提供药物行业的综合教育,包括药物学基础知识(药理)、新的活性物质的设计和开发并随后将其制成药物,在社会中医学的用途和扮演的角色等医学|教育网整理。丹麦皇家药学院目前共设三个系和一个学院,它们分别是:药物与分析化学系,药理学和药物治疗系,药物化学系以及药物研究院。丹麦皇家药学院开设的学习项目有:药物学理科学士,药物学理科硕士,药物科学理科硕士,药物科学博士,非全日制医药法规事务硕士(与丹麦药物行业协会合作开发办学),非全日制工业药物发展硕士等。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