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黄汉名

2015-12-08 16:21 来源:医学教育网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黄汉名:

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是新加坡国际妇婴管理学院与台湾中山医院联袂打造的国际化专业女性健康机构,是家专注女性医疗,魅力维养,妇婴保健的智能化、园林式女性健康园区。由美国医学院士、联合国终身成就金奖者、台湾中山医院董事长陈福民出任院长。

黄汉名现任: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副主任医师。

主刀完成了数千例手术。包括经腹、经阴道子宫切除术,妇科恶性肿瘤手术与化疗,阴道前后壁、会阴修补术,新式剖宫产术,筋膜内子宫切除术,保护卵巢功能的改良子宫次全切术,产科镇痛医|学教育网整理。完成了数十例较大的宫颈、阔韧带肌瘤切除术,足月妊娠合并巨大卵巢肿瘤手术,足月妊娠子宫破裂修补术,腹腔镜下卵巢囊肿、输卵管切除手术,无一例手术副损伤发生。成功开展过乙状结肠阴道成形术,成功抢救了数百例妇产科危重病人。

在《南华大学学报》、《医学临床研究》、《临床误诊误治》发表论文各1篇,与人合作编著了《临床产科常见急诊的诊断与治疗》(湖南科技出版社出版1999.5)。

担任妇产科主任的11年半时间里,未发生过医疗事故和大的医疗纠纷。记三等功2次,2002年被评为常德市“三八红旗手”,2003年获常德市劳动模范称号,2005年妇产科被常德市人民政府、共青团常德市委、常德市卫生局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