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同济大学临床药学

2015-03-10 15:07 来源:医学教育网

同济大学临床药学:

同济大学医学院位于中国上海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同济大学医学院源远而流长。1907年成立的“德文医学堂”是同济医学专业的开端,也是同济大学的雏形,经过100多年的发展成为现在的综合性大学-同济大学。历经百年沧桑,在新世纪之初,医学重新扎根于同济大学,成为重点建设的学科,走上复兴之路。同济大学医学院通过“分段要求、贯通培养、坚持标准、合理分流”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有社会责任感、能引领学科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拔尖创新医学人才

临床药学是研究药物防病治疗的合理性和有效性的药学学科。它主要内容是研究药物在人体内代谢过程中发挥最高疗效的理论与方法。它侧重于药物和人的关系,直接涉及到药物本身,用药对象和给药方式,因此也直接涉及到医疗质量。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