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中南大学药学 贴吧

2015-03-11 17:54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南大学药学 贴吧:

中南大学药学贴吧网址:http://tieba.baidu.com/p/2201099684.

中南大学药学学科的开拓者叶雨文教授1945年为湘雅医科大学药理学专职教师,1951年建立药理学教研室,1996年创办湖南医科大学药学系,2002年成立中南大学药学院与临床药理研究所。

1996年成立原湖南医科大学药学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1997年面向全国招收四年制药学本科学生,2002年4月将原湘雅医学院药学系、基础与临床药理研究所,第一、第二、第三临床学院药剂学学科调整组合成立中南大学药学院。学院现设4个教学机构,2个科研机构。其中,心血管研究实验室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分子设计及药物发现研究所是湖南省首家以计算机为工具进行药物设计与开发的科研机构。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