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升本

2015-04-03 10:41 来源:医学教育网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升本:

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升本的相关信息,可以打电话咨询学校,电话:61969012.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地处重庆市文化名区-沙坪坝区。学校创办于1948年,经过60多年的办学锤炼,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办学经验,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累计为国家培养了十万余名大、中专医药卫生专业人才。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团队、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高职高专药品(药学)类专业建设成果优秀奖、重庆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重庆市德育特色学校”、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重庆市职业技术教育先进集体、重庆市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先进单位、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现为重庆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卫生人才培训基地、重庆市农村卫生人员培训中心、重庆市出国卫生人员培训基地,北京大学医学网络学院重庆学习中心,教育部高职高专药物制剂技术专业(2013年)和药品质量检测技术专业(2014年)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重庆市基层医院骨干药师培训基地。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