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药学实践调查报告

2015-04-07 13:46 来源:医学教育网

药学实践调查报告:

药学社会调查报告的相关信息,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关于药学专业社会调研的报告调查对象、目的及方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1.调研组成员:

沈建新、龚益生、毛春芳、李春、沈志冲、沈爱明、徐容。

2.调查对象:

苏北人民医院:吕文元、梁燕、马敏、卢善亮、施宝富、孙礼琴、贾玲昌、邵建萍、金崇林南医大三附院:高燕勤、杨明华、解正林。

3.调查目的:

了解目前医药行业对药学专业三个专门化方向(医院药房调剂、药品生产和药品营销)的需求情况,对我校的药学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开设的课程和实习大纲进行社会论证,征求修改意见。了解苏北人民医院和南医大三附院对我校药学专业毕业生的评价;进行药学专业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调查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听取药学专业实习带教经验,落实药学专业实习基地等。

4.调查方法:

我校七人和南医大三附院的专家到苏北人民医院集合,借座苏北人民医院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发放药学专业建设发展相关信息调查问卷表;对苏北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