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厦门药学会网站

2015-04-07 13:58 来源:医学教育网

厦门药学会网站:

厦门市药学会成立于1963年,原称中国药学会厦门分会。主要发起人有王永明、邱文庆、陈思渠、刘英、彦青禧、廖在根、胡炯祥等。成立时会员40多人。文革期间停止活动。

1979年10月31日,厦门市药学会恢复正常活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在厦门武装部会场成立第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23人,在厦门市卫生局。本届老会员登记21人,发展会员79人,共有会员100人。

1982年8月1日,在思明医院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1981年学术年会,会议选出新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9人。会议收到论文36篇,选出10篇论文在大会中交流。本届发展会员19人,共有会员119人。

1983年元月5日,本会与市医学会、市中西医结合研究会、市护理会、市中医药学会联合召开1982年学术年会。大会以“有分有合”的方式举行。联合举行了开幕式及闭幕式,同时各学会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年会共收到药学学术论文18篇,大会上交流论文8篇。在本届年会上,药学会全体会员代表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8人。

1984年12月15日在市卫生局礼堂召开药学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23名理事组成第四届理事会。本届发展新会员74人,共有会员213人。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