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骨科

2015-11-16 15:10 来源:医学教育网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骨科:

骨科拥有德国产“狼牌”关节镜及射频系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拥有台湾产电动牵引床、美国产C型臂、多通道生命体征监护仪等大型专业设备,可完成多种复杂手术。

近年来,在大力发展骨创伤新技术的基础上,逐步发展成以脊柱、关节为重点的专业科室,在创伤方面已完成四肢骨折的磁力导航交锁髓内钉手术400余例、胫骨平台骨折微创植骨内固定手术20余例新式骨折诊疗手术。脊柱专业开展颈椎前路、后路减压;前路植骨钢板内固定、椎间融合器植骨固定、后路椎弓根固定、侧块钢板固定等手术。胸腰椎爆裂骨折经椎弓根漏斗植骨技术,脊柱滑脱、椎管狭窄、椎间盘突出、脊柱结核等前后路手术。在关节置换技术上已形成完整的操作流程,拥有专业“百级”层流手术间,可一期同时完成双侧髋关节、双侧膝关节置换手术,同时在肩关节置换技术上已具有丰富经验。对老年髋部骨折的治疗更是拥有600例以上的经验,将此类骨折的总死亡率控制在2%以下,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关节镜下治疗技术已成功完成多例关节镜下半月板成型、关节清理、交叉韧带重建术等,尤其对老年骨关节病的镜下微创清理,可良好改善老年患者的关节状态,最大限度恢复生活质量。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