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吉林医药学院临床专业

2015-02-09 17:15 来源:医学教育网

吉林医药学院临床专业:

吉林医药学院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吉林军医学院,共为军队和地方培养了3万余名医务人才,被誉为“白衣战士的摇篮”。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04年8月,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学校由军队整体移交吉林省,定名为吉林医药学院,成为省属公办高等学校,是吉林省惟一独立设置的西医本科院校。学校位于松花江畔的雾凇之都、中国魅力城市—吉林省吉林市。校区地处市中心,松花江三面环绕,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莘莘学子求学深造的好地方。学校占地面积52.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6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7.90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7315.51万元。

吉林医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主要培养的啊具有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专门人才,在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初步达到临床医生的基本要求。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专门人才,在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初步达到临床医生的基本要求。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诊断学、预防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

修业年限:五年。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

就业方向: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实际工作能力强,就业面较广,可到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到各级政府的卫生管理部门从事医疗卫生管理工作。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