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重庆医药专科学校收分

2015-03-05 09:41 来源:医学教育网

重庆医药专科学校收分: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Chongqing Medical and Pharmaceutical College)创办于194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由“国家级重点中专”重庆市药剂学校、“省部级重点中专”重庆市第二卫生学校和重庆市卫生学校三校合并组建而成 .已在重庆大学城(沙坪坝区虎溪镇)新征土地建设新校,2009年检验、护理临床大一学生正式入驻新校区学习。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10年相应大二学生入驻。2013年学校全部学生均已入驻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已转至他用。学校现为重庆市卫生局卫生人才培训基地、重庆市农村卫生人员培训中心、重庆市出国卫生人员培训基地,北京大学医学网络学院重庆学习中心。

各个专业都不一样的,要根据上一年录取线去对比。招生代码在你高考结束之后会发一本书,可以在上面查到。学校是不允许到校外租房子住的。这所学校只有临床和护理可以专升本,其他专业不能参加普通专升本。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