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模拟试题 > 正文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试题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试题: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考模拟试题(2013)》是在对历届试题进行统计和分析的前提下,在2011年版的基础上编写而成。书中包括10套全真模拟试题,对每套试题不仅给出了参考答案,而且对参考答案都给出了详尽的解释。另外书中还附有词汇表。

本书将为您提供强化模拟考试训练,助您提高应试技巧,提升您的信心,减轻您的压力。使用这本书,您便得到了国内医博英语考试辅导经验最丰富,最受考生欢迎的教师的亲自指导。使用这本书,您将了解FATMD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试题结构和难度,词汇量多大,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如何应对考试。使用这本书,您会发现您的模考成绩一套题比一套题好,直到您在最后的考试中胸有成竹,轻松过关。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