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成都中医名医馆电话

2015-11-19 16:00 来源:医学教育网

电话:028-86918633

地址:红星路一段44号-4

成都中医名医馆简介:成都中医名医馆是以名中医为主体,以质量品牌为核心,打破了单位界限、地区界限、所有制界限,汇集了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中医研究院、省人民医院、重庆市、成都市级及区、县医疗机构的部分国家、省、市名中医和高水平的知名专家60余人,于2003年纪念国际传统医药日的10 月22日建成的西部地区首家中医名医馆。

成都中医名医馆的建成,缓解了群众普遍反映的“名医难寻”的问题。建馆三年来,先后接待了德国、奥地利、罗马尼亚等13个国家和上海、沈阳等15个城市相关代表团来馆参观。84%的在馆专家均配备了学术继承人和助手。日门诊量由建馆初期的300人次增长到目前近700人次,区域外就诊人次达1/5,就诊病人有来自日本、新加坡、香港以及广东、福建、深圳、西藏、新疆等地。专科(专病)的优势逐渐显现,特色科室的社会效应逐步形成,已成为成都中医诊疗基地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

成都中医名医馆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