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南京中医院地址

2015-11-26 10:37 来源:医学教育网

南京中医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金陵路1号

全院占地面积20752平方米,建筑面积26047平方米,固定资产2155万元,医疗设备1020万元,万元以上设备110台件,设病床600张,年门诊量40多万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4000余人次。

南京中医院设有临床科室25个,医技科室15个,开展41个专业,14个实验室,9个诊疗中心,并有多项省级特色项目。其中妇产科为江苏省重点学科,也是南京首家开展妇科产科微创手术的三甲医院。是江苏科研先进单位,是“解放军医学院,江苏中医学院”等院校的实习基地,并多次受到南京市政府的嘉奖和鼓励,先后被授予“总后十佳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南京市医疗质控先进单位”、“全国百姓诚信示范医院”、“最具影响力品牌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单位”、“新农合定点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科室设置安全。全院753名职工中,卫生技术人员557名,高级职称71名,中级职称167名,初级职称319名,全国首批确定的500位名老中医药专家2名,省级名中医7名,省名中西医结合专家4名,市名中医7名。全院有68位专业人员被南京中医药大学兼聘教学职务,教授19名副教授16名,讲师43名,设临床一级科室19个,医技科室5个,其他业务科室12外。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