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川北医学院学报期刊投稿

2015-12-24 17:14 来源:医学教育网

《川北医学院学报》官方投稿邮箱是:xuebao@nsmc.edu.cn,请作者认准以上官方投稿邮箱投稿。

《川北医学院学报》官方网上投稿平台地址是:http://noth.cbpt.cnki.net/EditorC2N/index.aspx?t=1,不方便使用电子邮件投稿的作者,请参考官方网站投稿平台的说明进行投稿。

《川北医学院学报》官方网址是:http://noth.cbpt.cnki.net/WKC2/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NOTH,请作者登录官方网站查询本刊详细信息。

《川北医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办公电话:0817-2242637;2232360;2242099,作者可在工作日9:00-17:00之间来电咨询稿件事宜。

核心数据库收录情况:2015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2015年~2016年)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