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万花筒

重庆中医/中西医医师面授公开课2月4日开讲 老师亲临授课

2018-01-17 09:39来源:医学教育网T

医学教育网2018年中医/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面授班公开课将于2月4日在重庆开讲,网校老师将亲临现场授课。此次公开课师将重点讲解2018年中医/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学习方法、重点、难点、考点以及考情等重要知识。请各位考生朋友准时到场参加,一起领略医学教育网老师的风采。

公开课时间:2018年2月4日9:30-17:30

公开课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渝北宾馆5楼

公开课咨询电话:023-86869111(蒋老师团队)

老师,某著名中医药大学老师。从事中医教学和培训多年,经验极为丰富。精通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外科学等多门中医基础和专业学科,并自创了中医药通俗授课方式,让学员听得懂、记得住,能轻松面对考试。闫老师授课语言通俗幽默,可以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热情,变被动为主动,细致分析医师考试重点、难点、考点,采用多种方式、方法帮助考生加强记忆,其独特的授课风格,深受广大学员爱戴!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热门推荐

医师/执业药师/卫生资格/护士辅导热招

医师/药师/卫生/护士辅导热招

名师领航一路顺风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