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万花筒

北京临床医师免费模拟考试4月15日举行,现场座位仅剩……

2018-04-08 17:21来源:医学教育网T

2018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小伙伴们注意啦,医学教育网将于4月15日在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正保教育中心举办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免费模拟考试暨2018年第一次水平模拟测试。网校老师亲自编写的高质量临床医师考试模拟题,严格按照临床医师考试150分钟,网校老师全程监考,充分模拟考试氛围。

模拟测试结束后现场得出考试成绩,并请专业大咖老师邵启轩老师亲临现场进行试题点评和讲解,明确现阶段复习过程中存在的障碍,为下一阶段的备考指点迷津。

特别说明:本次模考完全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赶快联系网校,强势占座吧!

 

一、参加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预约参加北京临床医师全国水平测试,并获得相关考试信息。

北京临床医师免费模拟考试4月15日举行

(2)预约电话:4006501888/010-82311666

电话接通后请告知客服:参加北京临床医师模拟实测。

考试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层(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A口出即到)

二、老师介绍

 

邵启轩老师简介:

医学硕士,北京著名三甲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医学教育网独家讲师。培训内容涉及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血液系统等科目,授课生动活泼,讲课紧扣考点、逻辑性强、条理清晰。邵老师善于启发,能够技巧性地让学员掌握知识点,真正做到理解、学会、记牢、做对题,广受学员好评。正如学员所说——邵老师让我们彻底攻克了以前一直学不会的知识!详情>>

三、水平测试流程安排:

1. 考生签到:8:30-9:40

2. 考场纪律宣读:9:40-9:50

3. 试卷发放:9:50-10:00

4. 考试进行:10:00-12:00

5. 阅卷统计成绩:12:00-14:00

6. 试卷讲评:14:00-16:00

友情提醒:4月15日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水平模拟测试免费直播课等你来!

想知道自己的医学基础怎么样吗?想知道你能打败多少对手吗?想知道真实的考场是怎样的吗?想听老师介绍考试技巧和经验吗?那就赶快预约参加医学教育网组织的全国水平测试吧!

分享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热门推荐

医师/执业药师/卫生资格/护士辅导热招

医师/药师/卫生/护士辅导热招

名师领航一路顺风

相关资讯

移动学习